晋中市领导莅临凯创生物考察

更新时间:2023-11-14 10:16:51  推荐指数: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晋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市政府秘书长裴彦巍等领导莅临我公司做深化交流考察。

  在总经理牛俊杰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中心、研发中心,细致的介绍了我公司的研发技术、生产流程、产品的质量控制及售后服务等相关业务情况。随后与公司管理层就行业发展状况、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的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双方就如何推进将上海的创新产品落地、推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把上海的区位优势和先进技术作为引领医疗器械产业前沿的发展方向达成一致,并加强合作。

晋中市领导莅临凯创生物考察
晋中市领导莅临凯创生物考察

  在此期间,刘星市长对于我公司专业有序的生产线、严格的质量控制和先进的设备技术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对凯创生物的智慧化生产条件、自动化生产工艺、先进的研发技术表示赞赏。

  刘市长指出,晋中区位条件优越,现代医药产业是晋中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医药产业发展有良好基础和特色优势,特别是山西大学城创新要素集聚,与晋中开展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在医药创新、研发技术和国际市场拓展方面的独特优势,挖掘合作潜力,深度参与晋中现代医药产业集群建设,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和创新成果转化,提升医疗装备产业韧性和现代化水平。

晋中市领导莅临凯创生物考察

  非常感谢晋中市各位领导对我们凯创生物的认可与支持,我们将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世界携手,共同致力于临床医疗诊断技术的普及和提高。

  凯创生物秉着“品质、信誉、服务、真诚”的经营理念;“完美品质、真诚服务、规范管理、开拓创新”的质量方针。

  深化交流合作,加快创新发展,形成良好互动,在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中做出贡献。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
Baidu
map